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E001溫度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E001溫度測試

沒變心知有明天, 喝好酒摘下明月。 問大海記住天空, 愛春天相等故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感悟人生的經典文章    自尊是吃飽了之后的事情    自尊、面子,沒有吃飽飯之前有這玩意兒嗎?吃是人生存的最基本條件,“對于一個餓得將死的人,一碗麻風病人吃剩的面條,是世間最珍貴的東西。當然也有寧愿餓死也不吃美國面粉的人,但人家是偉人。”    吃人嘴短的意思很明白,僅僅有這點意思簡直不算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吃人一棵胡蘿卜所蒙受的屈辱怕用一棵老山參也難洗清。    我傻瓜一樣混進了首都北京之后,恨不得見了個動物就齜牙表示友好,但北京的動物兇猛程度是地球一流的,哪怕是條渾身污垢的野狗,也比外省的狗要神氣許多。那汪汪的吠聲里無法掩飾的透露出一些皇城根的味道。話說那一年,在一家又臟又破的似乎是純種老北京人開辦的冷面館子里,蒼蠅橫飛,老板娘粘膩,一頭生眵的狗伏在所謂的柜臺邊上看我。我誠惶誠恐的把一塊肉扔給它,我的意思是說:“狗啊,不要仇視我,我知道北京是你們的北京,你很討厭我們這些外地土鱉混混,給你一塊肉,不要仇視我,我暫時居留在此,隨時都會回去。”狗汪地叫了一聲,好像我把一顆炸彈扔在它面前一樣。老板娘怒沖沖的說:“干什么干什么?吃飽了撐得難受不是?個崩鴨子挺的傻*一樣看你那操行欠戳!”我心里想這些北京人的語言怎么都是從褲襠里派生出來的?北京人這樣橫?北京人怎么這樣和八國聯軍一樣不講理?我喂他們狗吃肉是表示友好啊!這時從里邊走出一個北京胡同的典型形象的男子,那口與褲襠的關系十分密切的北京土話說得如同爆豆一樣,他說這位狗是從法國運回來的,純種,名種,價值起碼十萬元。這樣的狗不能隨便喂,這樣的狗吃的是配方飼料,維生素、蛋白質是有數的,多一點不行,少一點不可以,你亂給他肉吃,非打亂了它的內分泌不可。這還是狗嗎?我感到肚子要氣破了。那狗就憑著那個死樣也憑從法國進口?我們村垛旮旯里那些野狗也比它模樣俊秀許多倍。于是我說:“不要嚇唬鄉下人,不過是癩皮狗一條。”哎喲我的親娘,我這句話一出口,等于用火鉤子燙了老虎的屁股,那男人目放兇光逼上,那女人卡著屁股喊:“解放,你替我把那小子放了血。”    我很害怕。按照宰殺牲畜的一般順序,放血之后該是燒開水屠戮毛羽,然后是卸去頭腳,開膛破肚,摘出下貨,然后掛起來賣。也許明天早晨,也許明天中午,也許明天晚上,在醬肉的盤子里,在油炸的丸子里,在串肉的扦子上,就有了我的身體的一部分。想到此,脊梁一陣冰涼,哪里還有心吃什么冷面,貼著墻邊,點著頭哈著腰,嘴里一連串兒糟踐著自己跑了。    回到宿舍,越想越感到窩囊,于是便有了兩行狗屎一樣的淚水從眼里流出來。怨誰?怨自己,誰讓你去吃什么冷面呢?躲在屋里煮包方便面不就行了?為了不讓賣方便面的北京服務小姐心煩,你可以豁出去一次買上五十袋,把罪攢起來受了就行了。正想著呢,一個朋友進來,說你流什么淚?北京缺水,眼淚雖少也是自來水變成的。我一想有理,咱們外地人來了北京,事事都要小心,要哭回山東哭去,在北京要器可以,別喝北京的自來水你就哭。    朋友把我請去吃飯,吃了一盤胡蘿卜絲,吃一盤粉絲,吃了一盤什么肉忘了。吃完了,感動得我要命,吃人點滴,永世也不要忘。    隔了幾天,一群朋友聚會,我為一句什么話把請我吃飯的朋友得罪了,于是那朋友便咬著牙說:“你的良心讓狗吃了!前幾天,我去香格里拉飯店買了西班牙產的胡蘿卜,去長城飯店買了美國加州的醬小牛肉,還用上我爸爸出訪蘇聯帶回來的波羅的海的海魚子醬,吃得你小子滿嘴流油,一轉眼你就忘了。那些小牛肉還沒有消化完吧?”    我感到渾身冰涼,真是悔之莫及,我恨不得把自己這張作孽的嘴用膠布封了算了。你當年吃煤塊不也照樣活嗎?你去吃人家那胡蘿卜粉絲干什么?實在饞了你去買一麻袋胡蘿卜吃成了兔子也花不了二十塊錢,你吃人家那點東西,你就得承受人家的侮辱。    我這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沒記性,像狗一樣,記吃不記打。當時咬牙切齒地發狠,過不了幾天就忘了。又有一次朋友請我吃飯,上了一只煤球爐子,爐子上放了一只鍋,鍋里放了十幾只蝦米,一堆白菜,還有一些什么肉忘了。吃著吃著我的兇相又畢露了。那朋友就說:“看,又奮不顧身了!”一句話把我的肚子涼透了,因為吃人家的東西所蒙受的恥辱一樁樁一件件涌上心頭。(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怎么這樣下賤呢?我怎么這樣沒出息?你自己下個館子,老老實實地,吃了屈也不吱聲地花上幾十塊錢吃一頓不就行了嗎?你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你想怎么兇惡就怎么兇惡吃。你吃光了肉把盤子舔了也沒有嘲笑你。你忘了你是一個鄉巴佬,人家那些人從根本上沒把你當個人看,有時候找你玩,那就像天鵝有時要了解水鴨子一樣。我發誓寧愿餓死也不吃人家的東西了。我發誓萬不得已與朋友在一起聚餐時一定要奮不顧身地搶先付帳,我付帳,我吃得多你們就不會嘲笑我了吧?    有一次去吃烤鴨,吃了一半時我就搶著付帳了。幾十個貴種都十分高雅的填飽了那些寶紋雕成的胃袋之后,桌子上還剩了許多,這時農民的下賤心理又在我心中發作了,多可惜啊,這鴨,這餅,這醬,這蔥,多吃一點吧,我就多吃。這時,那人說:“瞧瞧莫言,非把他那點錢吃回來不可!”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好像挨了一頓耳刮子一樣。人家還說我:“你們說他飯量為什么那么大?他為什么吃得那么多?要是中國人都像他一樣能吃,中國早就被他吃成水深火熱的資本主義了!”    我這才悲哀的明白了:“這世界上的事情早就安排好了,該著受侮辱的命,頭戴著皇冠也脫逃不了的。    前年春節回家,我把這此年在北京受到地屈辱對爹娘說了。娘說:“我就不信,人活一口氣,再去吃宴時,監行時你先吃上四個饅頭,喝上兩大海碗稀粥,上了宴席,還能做出那副餓死鬼的相來?”    回北京后,遵循母親的教導,上了宴席,果然不猴急了,吃得溫良恭讓,像英國皇室里的廚子一樣,我等待著大家的表揚,可是一個人說道:“瞧瞧莫言那個假模假事的樣兒!好像他只用兩只門牙吃飯就能吃出一個賈寶玉來似的!”眾人大笑,食欲大增,那匹人說:“人還是本色些好,林黛玉也要坐馬桶!”    娘啊,簡直沒有活路了。”我對我娘說。    我娘:“兒啊,認命吧!命中該受什么,就得受什么。”    我說:“娘啊,咱們一大家人,就單單我因為吃受忍辱負重,半輩子人了,這種狀況還沒改變。”    娘說:“兒啊,你這算什么?娘在六零年里,偷生產隊馬料吃,被李保管吊起來打,當時想,放下來干脆一頭碰死在樹干上算了。可等到放下來時,還不是爬著回了家。你大娘去西村討飯,討到麻風病人的家里,見過堂里一張飯桌,桌上一只碗,碗里半碗吃剩的面條,臟不臟!但你大娘撲上去就用手挖著吃了,還生怕人家看見罵!你受這點委屈算什么委屈?娘分明地看到你一天比一天胖起來了,不享福,如何胖?兒啊,你這是享福,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仔細思考著娘的話,漸漸地心平氣和了。是啊,所謂的自尊、面子都是吃飽了之后的事情,對于一個餓得將死的人,一碗麻風病人吃剩的面條,是世間最珍貴的東西。當然也有寧愿餓死也不吃美國面粉的人,但人家是偉人。如我這種豬狗一樣的動物,是萬萬不可用自尊啦、名譽啦這些狗屁玩意兒來為難自己的。分頁:123

這段時間,因為身體原因,一直吃的都是以清淡食品為主,一天晚上,忽然特別想吃辣子雞,不經意的就在朋友群發了張辣子雞的圖片,之后,就沒放在心上。直至第二天上午9點,朋友的突然出現,手里拎著還帶有熱氣的辣子雞,他的舉動讓我驚詫、驚異、更多的是驚喜和溫暖。 朋友坐下后,我滿臉疑惑的忍不住問到,怎么會想到給我送辣子雞?他說,看到我發的圖片了,又想到我身體不太好,難得想吃東西,想到我喜歡吃舊州辣子雞的味道,又不能吃公雞,所以早上7點就專門到舊州去請哪里的人家現宰了兩只母雞,知道我不吃雞皮,就全部剔除了骨頭,用僅剩下的凈雞肉炒的,為了讓我能吃到熱的,又急趕著給我送來,看著他氣喘吁吁的模樣,我一下子眼眶就濕潤了……朋友如此用心,對我細心,體貼的照顧讓我心里萬分感動。 吃著香噴噴的辣子雞,香在嘴里,甜在心里,那不僅是一種香味,更是份溫暖,是份無法比擬的情誼,這份情誼會因時間久遠而更加厚重,時光不老,情誼不散。 我和朋友已經有十多年的交情了,他是一個在事業上成功,生活中非常有愛心、善良、很溫暖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約起出去玩,路過一個村寨時,看到路邊有一個老爺爺在賣白菜,因為是冬天,下著小雨,老爺爺被凍得直跺腳,滿是皺紋黝黑的臉被凍得有些抽搐,我心里很是觸動,腦海里突然閃過小時候父親買菜的情景,正準備停車下去看看,這時就看到朋友已經在和賣菜老人說話了,我到時,他已經把老人的白菜全部買下了,共22斤,按價是44元,他給了老人100元,老人說沒有零錢退,他說不用找退了,就幫著老人收拾攤子,叫他趕快回家,不要凍病了,然后他把白菜分給了我們大家,我們都知道這就是他的風格…… 多年來,我這個朋友一直資助5名貧困學生,現在這5名貧困學生已經讀大學了,每年資助每個學生5000元,平時還給他們送去一些生活用品和物資,從資助到現在已經10年了。朋友就是這樣一個人,他總說,多愛別人一分,自己就會多一分溫暖,也會感到很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辣子雞而言,我吃的是食物,品到的是愛的味道,是流淌在心里最深處的溫暖;對那些貧困生,朋友給予他們的不僅是溫暖,更是一種希望…… 人與人之間流動的都是愛,暖意洋洋,愛很甜,就像冬天的暖陽,柔柔軟軟,暖沁心田。 愛,讓一切變得美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A415FEF15


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新竹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桃園工具機輸入檢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中半導體設備驗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中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9y4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