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介質耐電壓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俞平伯:打桔子  陶庵說:“越中清饞無過余者,喜啖方物”,其中有一種是塘棲蜜橘。(見夢憶卷四)這種橘子我小時候常常吃,我的祖母她是塘棲人。橘以蜜名卻不似蜜,也不因為甜如蜜一般我才喜歡它。或者在明朝,橘子確是甜得可以的,或者今日在塘棲吃“樹頭鮮”,也甜得不含胡的,但是我都不曾嘗著過。我所記得,只是那個樣子的:橘子小到和孩子的拳頭仿佛,恰好握在小手里,皮極薄,色明黃,形微扁,有的偶帶小蒂和一兩瓣的綠葉,瓤嫩筋細,水分極多,到嘴有一種柔和清新的味兒。所不滿意的還是“不甜”,這或者由于我太喜歡吃甜的緣故罷。小時候吃的蜜橘都是成簍成筐的裝著,瞪眼伸嘴地白吃,比較這兒所說杭州的往事已不免有點異樣,若再以今日追溯從前,真好比換過一世界了。  城頭巷三號的主人朱老太爺,大概也是個喜歡吃橘子的,那邊便種了七八棵十來棵的橘子樹。其種類卻非塘棲,乃所謂黃巖也。本來杭州市上所常見的正是“黃巖蜜橘”。但據K君說,城頭巷三號的橘子一種是黃巖而其他則否,是一是二我不能省憶而辨之,還該質之朱老太爺乎?  從橘樹分栽兩處看來,K君的話不是全無根據的。其一在對著我們飯廳的方天井里。長方形的天井鋪以石板,靠東墻橘樹一行,東北兩面露臺繞之。樹梢約齊臺上的闌干,我們于此伸開臂膊正碰著它。這天井里,也曾經打棍子,踢小皮球,竹竿拔河,追黃貓……可惜自來嬉戲總不曾留下些些的痕跡,盡管在我心頭每有難言的惘惘,盡管在他們幾個人的心上許有若干程度相似的懷感。后之來者只看見方方正正的石板天井而已,更何嘗有什么溫軟的夢痕也哉!  另一處在花園亭子的盡北畸角上,太湖山石邊,似不如方天井的那么多,那邊有一排,這兒只幾株橘子而已。地方又較偏僻,不如那邊的位居沖要易動垂誕,所以著名之程度略減。可是亭子邊也不是稀見我們的腳跡的,曾在其間攻關,保唐僧,打水炮,還要扔白菜皮。據說晾著預備腌的菜,有一年特別好吃,盡是白菜心,所以然者何?乃其邊皮都被我們當了兵器耳。  這兩處的橘子誠未必都是黃巖,在今日姑以黃巖論,我只記得黃巖而已。說得老實點,何謂黃巖也有點記它不真了,只是小橘子而已。小橘子啊,小橘子啊,再是一個小橘子啊。  黃巖橘的皮麻麻札札的蠻結實,不像塘棲的那么光溜那么松軟,吃在嘴里酸浸浸更加不像蜜糖了。同住的姑娘先生們都有點果子癖,不論好歹只是吃。我卻不然,雖橘子在諸果實中我最喜歡吃,也還是比他們不上,也還是不行。這也有點可氣,倒不如乾脆寫我的“打橘子”,至于吃來啥味道,我不說!——活像我從來沒吃過橘子似的。  當已凄清尚未寒冽的深秋,樹頭橘實漸漸黃了。這一半黃的橘子,便是在那邊貼標語“快來吃”。我們拿著細竹竿去打橘子,仰著頭在綠蔭里希里霍六一陣,撲禿撲禿的已有兩三個下來了。紅的,黃的,紅黃的,青的,一半青一半黃的,大的,小的,微圓的,甚扁的,帶葉兒的,帶把兒的,什么不帶的,一跌就破的,跌而不破的,全都有,全都有,好的時候分來吃,不好的時候搶來吃,再不然奪來吃。搶,搶自地下,奪,奪自手中,故吃橘而奪,奪斯下矣。有時自己沒去打,看見別人手里忽然有了橘子,走過去不問情由地說聲“我吃!”分他個半只,甚而至于幾瓤也是好的,這是討來吃。說得起勁,早已忘了那平臺了。不是說過小平臺闌干外,護以橘葉嗎?然則誰要吃橘子伸手可矣,似乎當說抓橘子才對,夫何打之有?“然而不然”。無論如何,花園畸角的橘子總非一擊不可。即以方天井而論,亦只緊靠闌干的幾枝可采,稍遠就夠不著,愈遠愈夠不著了。況且近闌干的橘子總是寥落可憐,其原因不明。大概有人“近水樓臺先得月”了,相傳如此。  打橘有道,輕則不掉,重則要破。有時候明明打下來了,卻不知落在何方,或者仍在樹的枝葉間,如此之類弄得我們伸伸頭毛毛腰,上邊尋下邊找,雖覺麻煩,亦可笑樂。若只舉竿一擊,便永遠恰好落在手底心里,豈不也有點無聊嗎。  然而用竿子打,究意太不準確。往往看去很分明地一只通紅的橘子在一不高不矮的所在,但竿子打去偏偏不是,再打依然不是,橘葉倒狼籍滿地必狂搗一陣而后掉下來。掉下來的又必是破破爛爛的家伙,與我們的通通紅的小橘子的期待已差得太多。不知誰想的好法子,在竿梢繞一長長的鉛絲圈,只要看得準,捏得穩,兜住它在下一拉,要吃那個橘子便準有那個橘子可吃,從心之所欲,按圖而索驥,不至于殘及池魚,張冠李戴了。但是拉來吃,每每會連枝帶葉地下來,對于橘子樹未免有點說不過去哩。  有這么多的吃法,你們不要以為那兒的橘子盡被我們幾個人吃完了。鳥雀們先吃,勞工們再吃,等我們來抓來拉,已經是殘羹冷炙了。所以鋪張其詞來耽誤讀者救國的工夫,自己也覺得不很討俏,臉上無光。但是恕我更不客氣地說,這兒所記的往事只為著與它有緣的人寫的,并不想會有這種好運氣可夾入革命文學的隊伍。若萬一有人居然從這蹩腳的文詞里猜著了夢囈的心一分二分,甚而至于還覺著“這也有點味兒”,這于我不消說是“意表之外”的收獲。其在天之涯乎?其在海之角乎?咫尺之間乎?又誰能知道!  老實說,打橘子及其前后這一段短短的生涯,恰是我的青春的潮熱和兒童味的錯綜,一面兒時的心境隱約地回旋,卻又雜以無可奈何的凄清之感。惟其如此,不得不鄭重丁寧地致我的敝帚千金之愛惜,即使世間回響寂寞已萬分。  拉拉扯扯吃著橘子,不知不覺地過了兩三個年頭,我自己南北東西的跑來跑去,更覺過得好快,快得莫名。移住湖樓不多久,幾年茍且安居的江浙老百姓在黃渡瀏河間開始聽見炮聲了。城頭巷三號之屋我們去后,房主人又不來,聽它空關著。六一泉的幾十局象棋,雷峰塔的幾卷殘經,不但輕輕容易地把殘夏消磨個乾凈,即秋容也漸漸老大了。只聽得杭州城內紛紛搬家到上海,天氣漸冷,游人頓稀,湖山寂寂都困著覺。一天,我進城去偶過舊居,信步徘徊而入,看門的老兒,大家叫他“老太公”的,居然還認得我。正房一帶都已封鎖,只從花園里踅進去,亭臺池館荒落不必說,只隔得半年已經有點陌生了。還走上樓梯,轉過平臺,看對面的高樓偏南的上房都是我住過的,窗戶緊閉著。眼下覺得怪熟的,滿樹離離的紅橘子。  再打它一兩個罷(www.lz13.cn)!但是竹竿呢,鉛絲呢?況且方天井雖近在眼底,但通那邊的門兒深鎖,橘子即打下也沒處去找。我躊躇四顧,除了跟著來的老邁龍鍾的老太公,便是我自己的影子,覺得一無可說的。歇了一歇,走近闌干,勉強夠著了一只橘子,捏在手中低頭一看,紅圓可愛,還帶著小小的翠葉短短的把。我揣著它,照樣慢慢的踱出來,回到俞樓,好好的擺在書桌上。  原來滿抵樁帶回來給大家看,給大家講的,可是H君其時已病了,他始終沒有看見這一只橘子。匆忙凄苦之間,更有誰來慢慢的聽我那《尋夢》的曲兒呢。該橘子久查無下落,大概是被我一人吃了,也只當是丟了吧。城頭巷三號之屋我從此也沒有再去過了。  到北京又是四年,江南的丹橘應該長得更大了。打橘子的人當然也是一樣,各人奔著各人的道兒,都忙忙碌碌地趕著中年的生活去,不知道還想得起這回事嗎?如果真想得起,又想出些什么來呢?若說我自己,于幾天懶睡之后,總算寫了這一篇,自己看看實在也看不出所以然來,也只好就這樣麻麻胡胡的交了卷。  一九二八年七月十三日,北京。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俞平伯:春來 俞平伯:出賣信紙分頁:123

沈從文:論技巧  幾年來文學詞典上有個名詞極不走運,就是“技巧”。多數人說到技巧時,就有一種鄙視意識。另外有一部分人卻極害羞,在人面前深怕提這兩個字。“技巧”兩個字似乎包含了纖細、瑣碎、空洞等等意味,有時甚至于帶點猥褻下流意味。  對于小玩具小擺設,我們褒獎贊頌中,離不了“技巧”一詞,批評一篇文章,加上“技巧得很”時,就隱寓似褒實貶。說及一個人,若說他“為人有技巧”,這人便儼然是個世故滑頭樣子。總而言之,“技巧”一字已被流行觀念所限制,所拘束,成為要不得的東西了。流行觀念的成立,值得注意,流行觀念的是非,值得討論。  《詩經》上的詩,有些篇章讀來覺得極美麗,《楚辭》上的文章,有些讀來也覺得極有熱情,它們是靠技巧存在的。駢體文寫得十分典雅,八股文章寫得十分老到,毫無可疑,也在技巧。前者具永久性,因為注重安排文字,達到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親切,妥貼,近情,合理的目的。后者無永久性,因為除了玩弄文字以外毫無好處,近于精力白費,空洞無物。  同樣是技巧,技巧的價值,是在看它如何使用而決定的。  一件戀愛故事,趙五爺愛上了錢少奶奶,孫大娘原是趙五爺的寶貝,知道情形,覺得失戀,氣憤不過,便用小洋刀抹脖子自殺了。同樣這么一件事,由一個新聞記者筆下寫來,至多不過是就原來的故事,加上死者胡同名稱,門牌號數,再隨意記記屋中情形,附上幾句公子多情,佳人命薄,……于是血染茵席,返魂無術,如此如此而已。可是這件事若由冰心女士寫下來,大致就不同了。記者用的是記者筆調,可寫成一篇社會新聞。冰心女士懂得文學技巧,又能運用文學技巧,也許寫出來便成一篇杰作了。從這一點說來,一個作品的成立,是從技巧上著眼的。  同樣這么一件事,冰心女士動手把它寫成一篇小說,稱為杰作;另外一個作家,用同一方法,同一組織寫成一個作品,結果卻完全失敗。在這里,我們更可以看到一個作品的成敗,是決定在技巧上的。  就“技巧”一詞加以詮釋,真正意義應當是“選擇”,是“謹慎處置”,是“求妥貼”,是“求恰當”。一個作者下筆時,關于運用文字鋪排故事方面,能夠細心選擇,能夠謹慎處置,能夠妥貼,能夠恰當,不是壞事情。假定有一個人,在同一主題下連續寫故事兩篇,一則馬馬虎虎,信手寫下,雜湊而成;一則對于一句話一個字,全部發展,整個組織,皆求其恰到好處,看去儼然不多不少。這兩個作品本身的優劣,以及留給讀者的印象,明明白白,擺在眼前。一個懂得技巧在藝術完成上的責任的人,對于技巧的態度,似乎應當看得客觀一點的。  也許有人會那么說:“一個作品的成功,有許多原因。其一是文字經濟,不浪費,自然,能親切而近人情,有時雖有某些夸張,那好處仍然是能用人心來衡量,用人事作比較。至于矯揉造作,雕琢刻畫的技巧,沒有它,不妨事。”請問閣下:能經濟,能不浪費,能親切而近人情,不是技巧是什么?所謂矯揉造作,實在是技巧不足;所謂雕琢刻畫,實在是技巧過多。是“不足”與“過多”的過失,非技巧本身過失。  文章徒重技巧,于是不可免轉入空洞,累贅,蕪雜,猥瑣的駢體文與應制文產生。文章不重技巧而重思想,方可希望言之有物,不作枝枝節節描述,產生偉大作品。所謂偉大作品,自然是有思想,有魄力,有內容,文字雖泥沙雜下,卻具有一瀉千里的氣勢的作品。技巧被詛咒,被輕視,同時也近于被誤解,便因為,一,技巧在某種習氣下已發展過多,轉入空疏;二,新時代所需要,實在不在乎此。社會需變革,必變革,方能進步。徒重技巧的文字,就文字本身言已成為進步阻礙,就社會言更無多少幫助。技巧有害于新文學運動,自然不能否認。  惟過猶不及。正(www.lz13.cn)由于數年來技巧二字被侮辱,被蔑視,許多所謂有思想的作品企圖刻畫時代變動的一部分或全體,在時間面前,卻站立不住,反而更容易被“時代”淘汰忘卻了。  一面流行觀念雖已把技巧二字拋入毛坑里,事實是,有思想的作家,若預備寫出一點有思想的作品,引起讀者注意,推動社會產生變革,作家應當作的第一件事,還是得把技巧學會。  目前中國作者,若希望把本人作品成為光明的頌歌,未來世界的圣典,既不知如何駕馭文字,盡文字本能,使其具有光輝,效力,更不知如何安排作品,使作品產生魔力,這頌歌,這圣典,是無法產生的。  人類高尚的理想,健康的理想,必須先融解在文字里,這理想方可成為“藝術”。無視文字的德性與效率,想望作品可以作杠桿,作火炬,作炸藥,皆為徒然妄想。  因為藝術同技巧原本不可分開,莫輕視技巧,莫忽視技巧,莫濫用技巧。  一九三五年八月二十七日作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狂人書簡 沈從文:中國人的病分頁:123

青春需要怠慢    剛讀高一的小弟,瘦,又高,學業的重壓,卻并沒有因此讓他的眼睛,像年少時的我一樣,黯淡無神。他出生時的90年代,中國的一切,都是新鮮和蓬勃;而他,亦攜帶了這樣無窮的精力和熱情,斜眼淡掃著80后姐姐,在城市的打拼里,時而冷漠時而茫然的心。    我們在一塊走路,他從來都是攬著我的肩,而且神情驕傲,微笑張揚。遇到他的同學,總是先把我隆重推出去,才提及他事。我覺得不適,說,你自己成績不好,就拿讀研的姐姐來做你附加的榮譽,難道你不覺得慚愧嗎?小弟卻是嘻嘻笑著湊過頭來,說,可是姐姐,我只是想借一點溫暖而已哦,別人輝煌,為什么我就不能開心,一定要像你說的那樣在自卑里奮起呢?平凡沒關系啊,只要我快樂,姐姐有了成就,為什么我不能比你還要快樂呢?    小弟就是這樣,成績平平,長相一般,卻不會像我,覺得卑微,且一定要為這份灰撲撲的生活,加一個光明的注腳。他也有小小的煩惱和痛苦,但會轉身即忘,從不對過往記仇。為了他有個好的學習環境,父母托人將他送入小城最好的高中,本以為他會為此感恩,自此奮發圖強,給父母一個交代。卻不想,他照例不給自己額外“加餐”,復習完功課即丟開輔導書,去附近的學校里和一幫低年級的小男生打球。偶爾上網,看見我在線,也不隱身,任我怎么窮盡言詞,都照舊將一個游戲玩完,這才漫不經心地在我的大段說教里,道聲再見,即關機走人。我常常痛心于他的放任,想起年少時的自己,為了父母的一聲輕嘆,都會自責上很長的時間,并在日記里,一次次發誓,再不讓他們為自己煩惱。    我談戀愛,已是有了一年,還不肯將自己困頓的家介紹給喜歡的另一半。而小弟,卻從來不在生活優越的好友們面前遮掩自己家庭的清貧。有時候還會帶自己暗戀的女孩子,回家看他收藏的珍稀郵票,而后在窄小陰暗的樓道里,紅著臉對女孩子說,如果有空,歡迎常來,而且下次來,媽媽有空了,會給你做她最拿手的手搟面呢!(經典語句  www.lz13.cn)這時的小弟,在隔音不好的樓梯口站著,聽見隔壁小孩子的哭聲,大人煩躁的摔打桌椅聲,還有飯菜下鍋的刺啦聲,卻是只有幸福。一種凡俗又純真的愛戀,在擁擠和嘈雜里,溫柔潛入他的心靈。    我記得有一次下雨,很大,我憂慮專修下水道的父親,會因此沒有活計。淋成落湯雞的小弟,卻是一臉的興奮,說,真好,下雨的時候,最容易下水道堵塞,這樣老爸就會在天晴有更多的活做嘍!我看他臉上很真實的幸福和關切,知道他跟十年前那個處處遮掩時時小心的自己,是不一樣的,生活給了他什么,他都覺得自然,且會從容地接受。而一路拼殺到城市的我,卻只是用外在的榮光,凸現了更為鮮明的卑微和自憐。    90后的弟弟,他和我一樣,面臨俗世的沖擊、紛亂,家庭的瑣屑、吵嚷,還有同學的比拼、嫉妒;我將父輩的隱忍承繼下來,加入孤單磨煉出的尖刻和冷漠,一路上左沖右突,終于在寄居的城市里,尋到一盞明亮耀眼的燈。而16歲的小弟,他出生時,是在城市的最底層,但卻和那些在糖水里浸泡出的孩子一樣,高傲不羈,亦可愛頑皮。生活給予他們的自信和明朗,他一樣都不拒絕。他本應像我,需要歷經一段長長的路,來克服貧窮附加給我們的膽怯和自卑,但他卻是在我踩出的小道上,打著呼哨,帶著嬉笑,輕輕地閃躲開將我擊中的種種碎屑與石塊,而后繼續得意前行。    這樣的怠慢,生活卻是微笑著,將一片澄澈溫暖的青春,轉手給他。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新竹電源線拉力實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北啟動電流測試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9y4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